2017/06/11

106 年 苗栗縣守護過港貝化石層導覽解說員培訓計畫


             過港貝化石層位於苗栗縣後龍南港里,擁有豐富的天然風光,以及重要的文史價值。此地的貝化石皆屬淺海貝類群集,約於一百萬到六百萬年前形成,其中以海扇貝含量最為豐富。

      近年來隨著好望角觀光的風潮,也帶動了貝化石層的知名度,然而除了天然的風化作用外,人為的破壞,也導致這些遺跡也隨著歲月消磨而不再了。

       為了讓更多人瞭解當地的天然資源及觀光價值,苗栗縣自然生態學會與苗栗縣社區大學與在地NGO團體,合作辦理導覽志工培訓計畫,期望讓參與者透過課程,深入認識在地觀光景點及觀光資源,並藉由戶外解說、資源盤點...等課程,增加參與者觀光解說能力。讓更多人深入體驗在地人文、景觀、生態的美,啟而愛護這珍貴的公共資產。



上課時間:請點選連結課表查詢
上課地點:苗栗縣後龍鎮中和國小綜合教室(苗栗縣後龍鎮中和里14152)
洽詢電話:037-551082
網路報名:請點選線上報名

※名額僅有20名,名額有限,預報從速。
※為避免學習資源浪費,本研習活動將酌收保證金500元。前五堂課程缺課未超過1/5以上時數者,將於最後一堂課全額退還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 

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©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